園區介紹

家長需知

1接送時間
若您是自己接送幼兒至愛丁寶,時間如下:
入園時間:早上7:15~8:40
放學時間:下午4:00~5:00
課後延托:下午5:00~6:00

2委託接送提醒
如果您本人無法前愛丁寶來接送孩子,委託他人代接時,請家長先以電話來園告知接回人員稱謂、姓名、特徵、交通工具、車牌號碼,待老師確認對方身份並登記後,才將孩子交予對方帶回。

3娃娃車接送
為了不延誤其他家長及幼兒,煩請在娃娃車到達您家時間前五分鐘就緒,若無法配合,將麻煩您自行送幼兒到校。恕不接受臨時需搭乘之需求。

4幼兒物品與穿著
‧請在孩子書包、衣服、鞋子、棉被私人物品上註明班級與姓名全名。
‧請為孩子準備二套衣服在園裡,以便在弄髒時隨時更換。
‧請於星期二及星期五,穿著夏季制服或冬季運動服。

 5‧訊息聯絡  
如果您更換地址、電話,請隨時告知愛丁寶園方及各班老師,以便更正資料。
       為了和您保持密切聯繫,本園或教師發通知單給家長時,請您仔細閱讀,有疑問請打電話詢問。為不影響幼兒上課,若有要事必須打電話給老師,請於早上8:00~9:00,下午4:00~5:00,上課時間各班教師不便接聽電話,凡事由辦公室轉達或留話,並請多利用家庭聯絡手冊和老師聯絡。
 
6特殊狀況
幼兒若發燒或得法定流行性疾病,本校將採強制幼兒留家休息,以免傳染其他幼兒,請家長讓幼兒在家休息,早日康復恢復回園上課。